这个功能好 苹果将为Siri配悄悄话功能

这个功能好 苹果将为Siri配悄悄话功能
2017年12月15日 11:4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对于iPhone用户来说,都希望Siri可以更智能一些,即使在轻声细语的情况下,也希望它能够正确识别,但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但好消息的是,Gizmodo挖掘出一份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苹果确实有考虑为Siri增加悄悄话功能。



苹果将为Siri配悄悄话功能

据了解,这份专利于2016年提交,其描述为“一款能够检测用户轻声细语、并回以悄悄话的数字助理”。文件中提到,通常情况下,Siri会以正常或较高的音量播报。但在某些情况下,比如在图书馆或小屋子里,小声说话才是更有素质的表现。

如果这份专利实现的话,一款支持Siri的设备可以衡量输入音量和音频模式,以确定用户当前是否在说悄悄话。但是这份苹果专利何时能够实现就不得而知了。

苹果悄悄话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