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首款骁龙845旗舰曝光:后置相机双镜头

索尼首款骁龙845旗舰曝光:后置相机双镜头
2017年12月16日 13:22 快科技

据日媒sumahoinfo报道,近日有网友在论坛曝出一款型号为Xperia H8216的手机,被认为是索尼的下一个旗舰,预计会在2018年发布。

从图中可以看出,Xperia H8216配备了5.46英寸的显示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存为4+64GB,电池容量3130mAh(未确定)。

关于相机的规格,大部分有着马赛克,具体细节并不清楚。能看出是12MP+12MP双摄像头规格,也就是说后置相机为双1200万像素的镜头,前置单镜头,像素为1500万。

外观方面依然是防水防尘IP65/68等级,所以Xperia H8216的外观变动可能性不是很大。

不过这个资料并未经过索尼手机证实,但可以肯定的是Xperia H8216确实是存在的,具体会是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去年835旗舰处理器的首发机型便是索尼XZP,所以这次骁龙845也极有可能是索尼手机再次首发。

双镜头骁龙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