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官方火车票软件iOS版更新:支持iPhone X猫耳朵屏

12306官方火车票软件iOS版更新:支持iPhone X猫耳朵屏
2017年12月16日 09:26 IT之家

IT之家12月16日消息 铁路总公司官方App安卓/iOS版在近日均升级到了3.0版本及以上,经过测试,安卓版App流畅性、UI设计相较之前有很大的提升,而iOS版在近日也更新适配了iPhone X。

目前,铁路12306App最新版为3.0.1,主要是对部分UI进行了改变,并号称“用户体验全面升级”。支持iOS8.0以及以上系统更新使用。

“铁路12306”是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推出的官方手机购票应用软件,与www.12306.cn网站共享用户、订单和票额等信息,并使用统一的购票业务规则,软件具有车票预订、在线支付、改签、退票、订单查询、常用联系人管理、个人资料修改、密码修改等功能,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手机购票全新体验。

版本 3.0.1 中的新功能

1、部分UI改版

2、适配iPhone X

3、用户体验全面升级

下载链接:点此访问

苹果UI用户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