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总监:游戏行业缺少知识产权保护

《绝地求生》总监:游戏行业缺少知识产权保护
2017年12月15日 18:13 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绝地求生》的成功,许多游戏陆续都加入到了“吃鸡”游戏的战场。对于日益增多的吃鸡类游戏,《绝地求生》创意总监Brendan Greene虽然在此前的采访中曾表示,不会因为越来越多的“克隆”游戏而过度忧虑,但也是希望能够加强游戏行业的版权保护的工作。

Brendan Greene希望其他的开发者在进行吃鸡类游戏的开发时,能够加入自己的特色,在游戏模式上加入新颖有趣的变化,而不是单纯地复制自己的游戏。如果只是单纯地抄袭,这个类型的游戏不会有发展,玩家们会逐渐失去兴趣。

Brendan Greene表示自己其实很希望能够看到同类型的游戏的规模不断扩大,但是在版权保护方面确实需要做许多工作。

“在电影和音乐中都有知识产权保护,你可以专注于你的工作,但是目前在游戏行业还没有,这也是整个行业应该考虑的事情。游戏在很大程度上也是艺术创作,所以我认为他们应该受到保护。”Brendan Greene在采访中如此说道。

来源:游民星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