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公司Q3净营收6180万美元 二手车销售业务贡献68%

人人公司Q3净营收6180万美元 二手车销售业务贡献68%
2017年12月15日 17:49 DoNews

DoNews 12月15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12月15日,运营中国社交网络和互联网金融业务的人人公司(以下简称“人人公司”),公布了截至2017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净营业收入为6180万美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245.3%。

人人公司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1280万美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34.5%,增长的原因主要由于人人直播的收入增长。互联网金融业务净营业收入为660万美元。同时,上季度开始运营的二手车销售净营收为4230万美元,是通过人人公司旗下从事汽车交易的子公司的二手车销售业务所得,该业务贡献了公司营业收入的68%。

互联网二手车业务,与直播业务、互联网金融成为人人公司的三大重要业务单元,本季度营收均有大幅度增长。直播业务凭借良好的口碑和新颖的娱乐内容在国内直播行业中占据一席。同时,人人公司进入二手车B2B金融领域后,为商家和用户提供较为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并依托资源优势在二手车市场积极布局。

人人公司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的净营收将在9500万美元1亿美元之间,较2016年同期增长367%至392%。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一舟先生表示:“中国二手车市场的井喷式发展,是过去十年来中国汽车行业高速成长,居民汽车保有量巨量上升的必然趋势。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个季度,我们的二手车业务能继续夯实基础,充分利用互联网,金融科技等先进服务方式,在二手车领域获得更好业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