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为P11更多细节流出:麒麟970+徕卡三摄

传华为P11更多细节流出:麒麟970+徕卡三摄
2017年12月15日 15:23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15日消息, 近日国外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在其社交账号上发布了最新的消息,他在今年的华为圣诞活动中了解到,华为即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一款令人惊喜的新品,而这款新品就是华为上半年旗舰机华为P11。


传华为P11更多细节流出:麒麟970+徕卡三摄(图片来自于推特)

Roland Quandt认为,华为很有可能在明年的MWC大会上发布这款新旗舰,和今年P10的发布时间点相同。巴塞罗那MWC2018大会即将在明年2月26日召开,这也意味着华为P11将在明年2月份正式对外发布,发布会地点很有可能继续选在德国的慕尼黑。

此前,XDA论坛的开发者们在固件中发现华为新旗舰也会出现刘海屏,而这款新旗舰很可能就是P11。从固件中提取的图片不难看出,华为新旗舰的分辨率为2244×1080像素,但实际动画显示效果是2160×1080像素,这也就是说这款新机会像iPhone X一样存在“刘海屏”。同时开发者也发现,华为新旗舰的屏幕尺寸为6.01英寸。

上周,知名爆料大神Evan Blass透露,华为即将推出一个名为PCE的手机系列,恰好和NEC公司曾推出的PCE游戏主机重名。据了解,这款手机就是华为P11,同时它也将搭载徕卡三摄像头。

Evan Blass在推特上放出了四张海报,海报上透露了有关这款手机的一些信息。这款手机的背部将会配备三个徕卡摄像头,像素将会达到4000万,支持5倍混合变焦,而前置摄像头则为2400万像素。同时,该机还将加强光学防抖,并加强相机助手,可以智能的甄别你的拍照场景。

徕卡华为像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