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名链克之后 玩客币价格再也无力回天

更名链克之后 玩客币价格再也无力回天
2017年12月15日 13:25 中关村在线

  就在玩客币正式更名为链克的同时,第三方交易平台FatBTC玩客币价格拦腰斩半,从7元神坛跌落到4元左右的价格,多数玩家纷纷对链克和链克钱包带来的实名制恐慌,随着迅雷对玩客云设备的监管,第三方交易平台的数量持续锐减,从单日交易量25万跌落至目前10万不到。



更名链克之后 玩客币价格再也无力回天

  12月13日玩客云设备在官网开始公开不限量售卖,而众多网友也次对玩客云进行抢购,同时也吸引了无数黄牛的加入,纷纷在论坛当中进行炒作,而399元的玩客云硬件在淘宝炒到2000多甚至更高的价格下跌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更名链克之后 玩客币价格再也无力回天

  目前玩客云在淘宝网依然有售卖,而售卖价格已经跌至1000元左右,比早期价格下跌了一倍之多,而网友评论晒单自从玩客云开始公开售卖之后,淘宝网SKU就很难再见到玩家购买晒单评论了,可以说这批货黄牛是稳稳的砸在自己手里了。由此可见,迅雷此举公开售卖,并且进行实名认证,确实限制了一部分炒客对于玩客云价格的哄抬。

回天价格迅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