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危险了!三天内两次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贾跃亭危险了!三天内两次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7年12月15日 11:48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15日消息,本周二的时候我们曾经报道过贾跃亭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就在今天,他们第二次将贾跃亭列入这一名单之中,主要是因为他涉及到了华福证券的案件之中。



贾跃亭危险了!三天内两次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图片来自于谷歌)

据了解,贾跃亭在此案中有四条根据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均没有执行: 一,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支付人民币3.05亿元。 二,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支付违约金(按照每日15.25万的标准,自2017年6月22日起至实际支付之日止)。 三,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四,负担的申请执行费人民币38.77万元以及执行中实际支出费用。按照这样的数额来推算,贾跃亭需要支付给华福证券的总金额达到3.3亿元。

事实上,贾跃亭在今年11月份的时候就因为华福相关案件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处以限制消费令。现在明确的限制缴费令以及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都将对贾跃亭乘坐飞机、列车以及其他高消费行为进行严格限制。

上个月的时候,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美国的四个多月时间里, 他有大量的时间思考之前所犯的错误。贾跃亭认为,他之前最大的错误就是过于冒进,并且不太熟悉资本运作的一系列流程。

在贾跃亭看来,制造电动汽车的大方向事实上是没错的,但是在运营的节奏上出现了问题。电动汽车的制造远远超出了他的能力,因此才会出现目前产生的问题。与此同时,贾跃亭也认为乐视成在资本市场的推波助澜,败也是其在资本市场快速下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