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又一家交易所计划推出比特币期货

有又一家交易所计划推出比特币期货
2017年12月15日 11:2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15日消息:对比特币的态度,各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不同,有俄罗斯这种坚决抵制的,也有美国这种欣然接受的,现在德国也在考虑向比特币张开怀抱。

  据外媒报道,德意志交易所正在考虑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并通过旗下衍生品交易所Eurex进行交易。

  该交易所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考虑比特币期货,但作为一个完全规范的交易所,我们需要解决所有上述问题和更多问题,然后才能推出产品。”



比特币

  也就是说,德交所能不能真的推出比特币期货,还要看最后能不能解决加密货币的潜在问题。目前,加密货币的主要问题是市场很脆弱,价格波动大,也缺乏监管。

  目前,全球唯一一个提供比特币期货的交易所是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计划在12月18日推出相应的比特币期货合约。

比特币期货货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