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1.2.5、tvOS 11.2.5首个公测版

苹果发布iOS 11.2.5、tvOS 11.2.5首个公测版
2017年12月15日 06:56 IT之家

IT之家12月15日消息 苹果在北京时间周五发布了旗下iOS 11.2.5和tvOS 11.2.5的首个公测版,已经加入用户公测计划的用户可以检查更新下载。

要想加入苹果的Beta测试计划,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用户可以安装苹果测试版描述文件后OTA,对于Apple TV用户,可以在设置当中的软件更新部分,确保“获取公测版更新”项目已经激活。

在昨天苹果推送的iOS 11.2.1正式版当中,目前没有发现大的变化,一个突出的问题是解决了此前被曝光的相机App无法自动对焦的问题。

在苹果本周四发布的iOS 11.2.1正式版以及tvOS 11.2.1更新当中,修复了“家庭”应用的共享用户可能无法远程访问的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