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主机版刚刚上线:玩家人数将破50万

PUBG主机版刚刚上线:玩家人数将破50万
2017年12月15日 05:16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15日消息,本周二的时候,绝地求生(PUBG)主机版本正式登陆微软主机Xbox One。尽管主机板仍旧存在一些轻微的优化问题,不过这仍然抵挡不住喜爱这款游戏的主机玩家的热情。统计数据上来看,短短两天就有将近50万玩家登录游戏。



PUBG主机版刚刚上线:玩家人数将破50万(图片来自于Polygon)

有媒体指出,这五十万的数据并不能代表有五十万玩家购入了这款游戏,这其中应该包含了一部分的小号。不过,作为一款主机游戏的初期销量来说,绝地求生(PUBG)仍然属于做的不错的那一种。官方也承诺会推出补丁来进一步的优化游戏体验。

11月22日午间,腾讯游戏官方微博正式发布公告,腾讯游戏正式获得韩国蓝洞游戏《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PUBG)的国内代理权。腾讯也表示今后除了向蓝洞提供更多技术支持之外,还将与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

针对之前文化部提出的对于大逃杀类游戏的相关意见,腾讯表示会与国家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在本次合作达成后,将与PUBG公司遵循主管部门的相关指导意见,对游戏中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内容进行调整,并进一步突出游戏的团队协作和公平竞技属性,确保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习惯与道德规范。

主机版蓝洞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