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窗户飞行器试飞,用时10分钟,贝佐斯太空梦将成真

大窗户飞行器试飞,用时10分钟,贝佐斯太空梦将成真
2017年12月15日 14:49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一直以来,人类都没有停止对太空的探索。为了能够让大家能够登上太空,一览宇宙的浩瀚,科技公司一直都在努力中。

据新华社消息,由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创建的蓝色起源公司 13 日宣布,该公司于 12 日成功试飞并回收升级版“新谢泼德”亚轨道飞行器,这是沉寂一年多后,蓝色起源公司再次公布太空旅游新进展。

据了解,新版的飞行器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拥有太空飞行器中“最大的窗户”,载人舱窗户高1. 1 米,宽0. 73 米,大大的窗户利于游客欣赏太空的美景。这次试飞任务用时约 10 分钟,飞行高度达99. 39 公里,接近通常定义的地球大气层和外太空之间的边界( 100 公里高)。

据悉,大窗户飞行器计划在 2019 年载人试飞,蓝色起源公司目标是要利用“新谢泼德”飞行器把人送到约 100 公里高处的亚轨道旅行,票价目前并未公布,但肯定不低。此次试飞成功意味着,贝佐斯离把人类送上火星的太空梦又近了一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