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下架两年后 Apple TV和谷歌Chromecast已重新在亚马逊上架

被下架两年后 Apple TV和谷歌Chromecast已重新在亚马逊上架
2017年12月15日 13:35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被下架已两年的Apple TV和谷歌Chromecast,已重新在亚马逊上架。

Apple TV和4K Apple TV

目前亚马逊的一名发言人已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在一封邮件中表示,他确定Apple TV和谷歌 Chromecast将再次进入亚马逊的商品目录。加入亚马逊的商品目录,是相应产品在亚马逊上架销售的基础。

由于Apple TV和谷歌Chromecast不能提供亚马逊的视频服务,亚马逊在2015年10月将这两款产品从商品目录中剔除,Apple TV和谷歌Chromecast也已有两年时间没有在亚马逊销售。

此次Apple TV重新在亚马逊上架,可能是苹果和亚马逊互相协商的结果。一个周前,Apple TV上已能下载亚马逊Prime视频播放器。

但谷歌和亚马逊之间的关系目前还比较紧张,特别是在上周,谷歌将YouTube从亚马逊的设备中屏蔽。当然这也可能是谷歌与亚马逊在部分业务方面的竞争所导致的,亚马逊目前深入谷歌的网络广告领域,而谷歌也在发展电子商务和智能音箱。

不过,谷歌和亚马逊目前也在就此进行相关的磋商,谷歌发言人周四就表示,他们正在同亚马逊进行谈判,预期会达成对双方都有利的结果,他们希望很快达成协议,解决双方的问题。

目前,有5款与Apple TV和谷歌Chromecast相关的产品已进入亚马逊的目录,分别是Apple TV和两款4K Apple TV,谷歌的则是Chromecast和Chromecast Ultra,但这5款产品目前还只出现在目录中,尚不能购买。(辣椒客)

苹果亚马逊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