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值暴涨1500%:幕后推手竟是日本人

比特币价值暴涨1500%:幕后推手竟是日本人
2017年12月15日 12:19 快科技

今年最佳的投资手段,恐怕要数比特币了,虽然分析人士一直强调它具有很大的泡沫,但其价值却是接连暴涨,让人很是看不懂。

看懂看不懂不重要,疯狂赚钱才是大家最关心的,比特别疯长之下,越来越多用户开始投资它。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比特币疯长背后的推手,非日本人莫属。德意志银行金融战略师Masao Muraki表示,自从中国关闭加密货币交易所之后,日本交易者几乎占到了加密货币交易的半壁江山。这对业内人士来说是人尽皆知的。

比特币币值自今年1月1日以来已激增了1500%以上。根据比特币交易网站CoinDesk提供的数据,比特币当天的币值为16341.50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