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X惊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全面屏手机量产:vivo首发

iPX惊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全面屏手机量产:vivo首发
2017年12月15日 11:39 快科技

从用户体验来说,“屏下指纹”解锁才是全面屏手机的最佳搭档,无论是iPhone X的Face ID人脸识别,还是目前安卓全面屏手机流行的后置指纹,安全性、易用性,都难和屏下指纹相媲美。但受限于技术门槛,屏下指纹迟迟未能投入量产。

日前,指纹识别模块厂商Synaptics(新思国际)宣布,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指纹传感器,Clear ID FS9500,专为全面屏手机设计。

据了解,FS9500直接封装在AMOLED显示屏模组中,最终厚度可以做到1.5mm以内。同时,具备耐用、防刮、防水等优势,识别精度更高。

据Synaptics透露,与之合作的是一加全球TOP 5的手机厂商。据悉,Synaptics将于明年CES消费电子展上展示首款屏下指纹智能手机。目前,该手机已经量产,即将面世。

值得一提都是,今年6月份,vivo就公开展示过基于Xplay6改造的屏下指纹样机,Synaptics所说的合作伙伴,会是vivo吗?

今日,Synaptics官方推特转发《福布斯》的报道确认,与vivo合作的首款屏下指纹全面屏手机已经实现量产,预计很快就会出货。

可以预见,2018年将有一大波屏下指纹全面屏安卓手机出现,相比iPhone X的Face ID面部识别,你更看好谁呢?

全面屏VIVO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