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对亚洲人脸识别不太灵 中国女子获退款

iPhone X对亚洲人脸识别不太灵 中国女子获退款
2017年12月15日 09:46 环球网

  近日,一位中国女子将iPhone X退货,原因是她的iPhoneX竟然被同事轻松解锁了,有网友开玩笑表示,对于iPhone X而言,每个中国人长得都一样。

  根据南华早报指出,这位南京女子致电苹果客服中心时,苹果并不相信她所说的。求助无门之下,她和同事一起前往附近的苹果商店,亲自向店员证明脸部辨识软件存在的问题。苹果商店店员亲眼见证问题后,决定退款给该位女士。

  这位女士告诉江苏电台,在她购买iPhone X之后,她按照说明书指示设定脸部辨识软件,尽管如此,当她的同事测试该功能时,竟然用自己的脸轻松解锁了她的手机。

  之后,该女士又购买了另一部iPhone X,并再次配置了脸部辨识软件,但是仍然无法成功使用。她的同事仍然能够解锁该手机。于是苹果商店店员再次为她进行了退款。

  南华早报指出,不知道这位女子,是否有用这笔钱购买她的第三部iPhone X。

  尽管之前也有人拿iPhone X来测试双胞胎解锁的准确度,但是近期的消息指出,除了同事之前能够互相解锁,传闻指出老婆的iPhone X和丈母娘可以互相解锁。在视频中,网友的妻子使用微信发红包 ,Face ID验证通过,之后丈母娘大人居然用同样的方式也发出红包,而且屡试不爽。可能对于iPhone X来说,真的所有中国人长得都一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