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论坛发布公告:将于12月31日停止运营

中华网论坛发布公告:将于12月31日停止运营
2017年12月15日 09:26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5日消息,中华网论坛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将于2017年12月31日正式停止运营,届时原始贴文将进行删除。在此期间,需要导出原始贴文的用户可以联系相关人员,并提供用户昵称与认证手机号码,以便导出贴文。

论坛,也称为BBS,简单理解为发帖回帖讨论的平台,是Internet上的一种电子信息服务系统。它提供一块公共电子白板,每个用户都可以在上面书写,可发布信息或提出看法。在互联网发展的初期,各大论坛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并且迅速发展壮大。不过,在移动互联网的热潮中,论坛没有跟上发展的速度,逐渐被取代被淘汰。

值得注意的是,中华网论坛不是第一家宣布停止运营的论坛,在此之前,大旗网、凤凰论坛、网易论坛以及搜狐社区等都相继宣布关闭。现如今,像天涯社区等几个论坛都还在坚持,一些老用户还都会发帖回帖。但是,相比较之前的盛况而言,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在微博、微信等移动社交媒体迅速发展的环境下,不知道下一个停止运营的又会是哪个论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