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快手将迎来新一轮融资 估值高达150亿美元

传快手将迎来新一轮融资 估值高达150亿美元
2017年12月15日 09:35 TechWeb

据某自媒体爆料,短视频软件快手将迎来新一轮的融资,预估本次融资的估值高达 150 亿美金。对此快手方面表示,暂时没有消息。

今年 3 月,快手曾宣布完成D轮融资,融资由腾讯领投,而当时快手的估值为 30 亿美元。其实有心的网友就会发现,今年快手在资本方面的消息层出不穷,

年初 2 月份时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曾报道,快手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知情人士称,该应用最近的估值约为 30 亿美元。以及下半年的IPO,对此快手表示,此消息不属实。随后在 6 月时,网上又有知情人士爆料腾讯将全资收购快手,对此快手的官方微博在爆料源的这条微博下回复,“无聊”。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快手累计注册用户达到 7 亿,日活超过 1 亿。

融资快手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