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时代,连手电筒都升级成了双头?快来瞅瞅这新玩意

智能时代,连手电筒都升级成了双头?快来瞅瞅这新玩意
2017年12月15日 08:16 万维家电网

它,奄奄一息的躲在角落里,一声不吭,微弱的呼吸能够提供给他短暂的亮度,它多么希望此时有一个人,能够救救自己。

然而,1s,2s过去了,1天,2天过去了,还是没等到自己的恩人。

待它生命的最终一刻,有个人朝他走过来,看了它一眼,将它收拾到了垃圾篓里。它知道,废品站成为了自己“尸体”的最终去处。

它的名字,来自遥远的时代,人们将它称为黑夜里的光明,它就是手电筒。


相信智能时代的很多年轻人,晚间照明的时候,基本都会用手机自带的软件照明。的确,智能时代的设计,让大家省了不少的事。

然而你还能想的起,曾在黑漆漆的夜里,陪伴你的那只手电筒长什么样吗?

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一款新玩意,智能时代,给手电筒重铸生命,让它再次照亮你前行的道路。

双头手电筒?如此有趣

这款新型手电筒的想法来自于设计师 Joonki Park 的创意,其最大的特点,便是带有“双头”,而且还可以转动。

我们都知道,一般的手电筒只有一个灯头,当你夜间走路的时候,你不知道到底是朝前射向远方,还是向下照亮脚下,所以就只能握着手电筒不停地前后移动,以便灯光能在前方和脚下不断切换。

而这款“双头”手电筒,让这个问题不再成为问题。其两个灯光,一个灯头可以弯折成90度照射前方,另一个便可以点亮脚下。而且如果平时想照个墙角、床底的话,可以弯折的灯头,更是可以轻松应对,简直很有创意的设计,其也是获得了2017年红点设计奖的认可。

“双头”手电筒,其设计不光是在智能时代,让手电筒焕发新的生命,而且还解决了人们日常生活的矛盾,可谓是创意十足。

智能时代,手电筒已被人抛弃?看看这款“双头”手电筒,让过去的记忆席卷而来。

小家电频道,欢迎访问:http://xjd.ea3w.com/

手电筒双头玩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