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药来了!iOS版微信6.6.0未公开功能 微信号可更改一次

后悔药来了!iOS版微信6.6.0未公开功能 微信号可更改一次
2017年12月14日 17:23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4日消息,近日iOS版微信升级到6.6.0版本新增了不少新功能,而且还有个没有公开的功能。现在最新消息,升级新版微信之后即可更新微信号,但只有改一次的机会。

据消息料了解,iOS版微信升级到6.6.0版本新增已撤回消息可以再次编辑、收藏里的笔记可以保存为图片并分享至朋友圈之外,还有一个未公布的功能,可更新微信号,但只能更改一次,微信这显然是给用户改过自新的机会,目前只有iOS版微信6.6.0版本有,操作方法:点击设置-个人信息-微信号,即可对微信号进行修改。目前Android版本还未发布新版,还不能修改。

最后,微信号是账号的唯一凭证,看来iOS版微信6.6.0可以设置一次,如果没有设置过微信号,微信好友会看到你在系统自动生成微信号。注意了,没有设置过的不能通过系统生成的微信号找到你。所以这次能更改一次的机会,就是为了方便别人通过微信号找到你。

微信号微信版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