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Z旗下音乐APP去年亏损4400万美元

Jay Z旗下音乐APP去年亏损4400万美元
2017年12月15日 14:30 环球网

Jay Z旗下音乐APP去年亏损4400万美元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12月14日报道,美国说唱巨星Jay Z的流媒体平台Tidal在2016年税前亏损约4,400万美元,资金短缺。

  尽管Sprint在今年年初购买了 Tidal33%的股份,但公司仅剩下6个月的流动资金,Jay Z的合伙人和Roc Nation Sports总裁Juan Perez表示这种情况将持续近半年之久。

  根据挪威DagensN?ringsliv的报告,自2015年收购挪威开发的流媒体服务的原始投资者,包括Jay-Z在内,已经损失了超过5亿美元。Tidal发言人对此报告做出回应:“自从Tidal诞生以来,我们就经历了一些负面的报道,而我们每年除了发展业务之外,什么都没有做。”

  在今年的Sprint交易之前,Tidal声称拥有超过300万的付费用户。然而,DN公司声称,Tidal的用户仅有100万左右。挪威媒体网站也引用了Midia Research的数据,称Tidal仅占全球1亿流媒体用户的不到百分之一。(实习编译:雷雨晨 编审:李宗泽)

App流媒体挪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