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18年上半年推出搭载Bixby智能音箱

三星2018年上半年推出搭载Bixby智能音箱
2017年12月15日 14:27 环球网

三星2018年上半年推出搭载Bixby智能音箱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三星正在研发一款智能音箱,准备在2018年上半年发布。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智能音箱领域,已经有多家大公司推出了自己的产品,比如苹果的HomePod、亚马逊的Echo、和谷歌的Google Home。

  该款智能音箱将预装三星自家的智能助理 Bixby,类似于苹果Siri、微软Cortana的语音助手,三星此前表示将把 Bixby 放进一切智能设备中,包括冰箱、电视和可穿戴设备等。

  这款音箱还能与三星自家的智能电视和Galaxy手机实现互动,同时将专注音质与智能家居控制。所以不难看出,这台音箱被定位为三星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Galaxy 手机将可以通过其操控家里的所有物联网设备。这款产品将在多个市场发售。

  另据彭博社消息称,三星电子的一款原型智能音箱,大小在亚马逊Echo和苹果的HomePod之间。

  三星的竞争对手 Google、亚马逊和微软都推出了自己的智能音箱产品。苹果也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 HomePod,这款集成 Siri 的音箱原计划 12 月发售,但延期到明年初上市。(实习编译:陈雪 审稿:李宗泽)

三星苹果影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