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推出“智能”胸针 匹配不同穿衣风格

Beam推出“智能”胸针 匹配不同穿衣风格
2017年12月15日 12:07 PChome

【PChome智能硬件频道资讯报道】自智能穿戴概念出现以来,厂商们一直在绞尽脑汁试图为这些设备提供实用又具有吸引力的功能。而近日,一家名为Beam Authentic的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穿戴产品可谓在功能方面另辟蹊径。

为了解决胸针外观单一的问题,Beam Authentic公司推出了一款圆形的智能胸针,它配备了一块400x400分辨率的圆形AMOLED屏幕,以及光线传感器、加速度计和一个Micro USB接口。

这款胸针有趣的地方在于它几乎没有任何“实用”的功能,唯一的功能是通过更改胸针屏幕的画面令其呈现出不同的风格,以匹配用户的个性化需要。这款胸针通过磁性设备固定,因此不需要损坏衣物。Beam Authentic承诺单次充电能够使用24小时。

这款“无用”又有趣的胸针售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4元),目前已经在Beam Authentic官网进行销售。

编辑点评:尽管这款设备不具备丰富的功能,但仅凭其变化多样的屏幕内容相信也能成为一个有趣的装饰品。无论是匹配穿衣风格,还是表达当天的情绪,对于用户来说也算得上是另一种“实用”。


胸针匹配智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