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电视什么时候出?看来是不用等了

苹果智能电视什么时候出?看来是不用等了
2017年12月15日 11:20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5日消息,近日一直疯传苹果要踏入互联网智能电视行业这块,却迟迟一直没有推出。现在最新消息,苹果电视被迫放弃 OLED屏,并且不会再开启这项目了。

据消息了解,外媒一直多次传出苹果要做电视,因为苹果在视频内容资源已经很丰富了,之前投资了10亿美元做原创视频内容,有了部分内容补充,想准备选择做互联网智能电视新发展,但是已经没戏了。来自台湾产业链传出最新消息“苹果电视项目已经彻底放弃,因为采用LCD液晶屏整体效果不满意,再一个原因是OLED屏幕产能太低,目前还无法大量的满足。”由此可见,这就是最终苹果最终放弃了做互联网智能电视的原因。

最后,苹果互联网电视如果做的话,那么根据国内智能电视市场来看,处于饱和状态,再一个就是国家广电局对内容资源控制非常的严厉,所以苹果电视已经在国内没有市场的机会,而且国内用户已经不看电视了,习惯了依赖手机、平板看互联网视频更直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