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现身 售价和配置成谜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现身 售价和配置成谜
2017年12月15日 10:03 TechWeb

【TechWeb报道】最近OPPO和周杰伦联合推出了微剧《周杰伦的2000W个故事》,在OPPO官网已经为这个剧集留下了位置,同时公布了剧中曝光的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手机,这款手机并不是此前传闻的周杰伦限量定制版。

可以肯定,这款手机与R11s星幕版有相似之处,但会有一些区别,不过OPPO官方似乎并没有过早的曝光这款手机的具体特性,从唯一一张渲染图看,应该是有定制化的LOGO和配色,另外后置摄像头边缘也有金色的点缀。

硬件方面,应该与R11s的配置相似,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价格还不清楚,但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出入。红色星幕版本R11s的价格为3199元,相比另外几种配色贵了两百元。

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手机具体开卖的时间,但应不会让大家等待太久,周杰伦的粉丝们可要注意了,这应该是限量版的,先到先得哦。

OPPO周杰伦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