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抽检不合格产品名单出炉 千禧厨宝成常客

工商抽检不合格产品名单出炉 千禧厨宝成常客
2017年12月15日 08:07 运营商世界网

近期,山西省工商局发布了2017年度小家电、电工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在这份结果中,又出现了千禧厨宝吸油烟机的身影,屡次被爆产品不合格的千禧厨宝,如此不重视产品质量还能走远吗?

据悉,此次千禧厨宝牌吸油烟机被抽检不合格产品型号为CXW-200-18-1,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空气性能、能效等级。一款产品竟然有这么多项都不符合标准,而且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这是暴露在器具外面的,是反映产品安全性能的重要指标,该项检验不合格,会有漏电的安全隐患,这让烹饪者如何选择该产品?

运营商世界网发现,千禧厨宝吸油烟机抽检不合格现象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就是今年315期间,某购物平台在清理和整顿不合格商品时,也爆出了千禧厨宝这家公司。

不仅如此,早在2009年,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的吸油烟机质量抽查结果中,千禧厨宝一款型号为CXW-220-398的产品因发热、非正常工作、空气性能不合格被曝光。

可见,千禧厨宝吸油烟机抽检不合格项每次都不止一个,而空气性能不合格,却是一直未能解决的问题。这一项检测不合格,产品就不能起到应有的排油烟效果。在烹饪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油烟,如果油烟没有被吸油烟机及时吸走,烹饪者的健康将受到威胁。

吸油烟机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居家环境以及家人的健康,厂家如果连这一点都不重视的话,怎么会受到消费者青睐呢?

(家电网? HEA.CN)

厨宝抽检油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