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三季度智能手机OLED屏幕市场增长30% 达到47亿美元

研究机构:三季度智能手机OLED屏幕市场增长30% 达到47亿美元
2017年12月14日 15:01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有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采用OLED屏幕,其中就包括苹果9月份发布的iPhone X,研究机构的数据也表明,三季度智能手机OLED屏幕市场的规模同比增长30%,达到了47亿美元。

OLED屏幕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周三发布的报告表明,从7月到9月的2017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OLED屏幕市场的规模达到了4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30%。

但智能手机所用OLED屏幕的市场规模,在整个OLED屏幕市场中还不算很大。IHS Markit周三的报告就表明,适用智能手机、平板和智能手表的9英寸以下OLED屏幕市场,今年三季度的规模就达到了140亿美元,智能手机还只占到了其中的三分之一。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采用OLED屏幕,智能手机OLED屏幕市场的规模会越来越大,在OLED屏幕市场中所占的比例也会越来越高。目前的发展趋势也体现了这一点,三季度9英寸以下OLED屏幕市场同比增长率为20.4%,但智能手机OLED屏幕市场同比增长率则达到了30%。

IHS Markit的报告还表明,目前三星电子在OLED屏幕市场的优势还很明显,其市场份额达到了34.1%,日本显示器公司、LG和夏普分列2到4位,市场份额分别为13.6%、11.7%和8.2%。(辣椒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