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期货价格暴跌10% 创下自华尔街开始交易以来最大跌幅

比特币期货价格暴跌10% 创下自华尔街开始交易以来最大跌幅
2017年12月14日 14:59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的比特币期货价格下跌10%,创下自华尔街开始交易以来最大跌幅,从而也引发了两分钟的交易暂停。

当地时间周三,期货结算价下跌5.7%至17055美元。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将于下周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

根据CoinDesk的比特币价格指数,比特币本身下跌了9.1%,达到15799.87美元,而其上一次的交易价格接近16654美元。

DV Chain的首席执行官Garrett See表示:“我认为,今天和昨天的期货交易量比第一天要少,在比特币期货刚推出时,很多人是受那股兴奋劲的驱动而去交易的。”

周三下午,由于获利回吐,比特币和比特币期货价格下跌。今年,比特币猛涨了1600%多。(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