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国际影视公司 优酷成好莱坞在华首选平台

携手国际影视公司 优酷成好莱坞在华首选平台
2017年12月14日 11:33 环球网

携手国际影视公司 优酷成好莱坞在华首选平台

  【环球网科技 记者 龙殇】据悉,阿里巴巴旗下流媒体平台优酷土豆近日与索尼影视公司及NBC环球集团签署内容授权协议,获得好莱坞影视大片《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和《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的放映权,标志这阿里正进一步扩大娱乐领域的影响力。

  除好莱坞大片的内容授权许可外,本次协议还包括其他合作内容。

  NBC环球集团将与优酷网联合制作一系列娱乐综艺节目,包括好莱坞娱乐新闻、好莱坞名人访谈等。该公司还将为优酷用户提供特别的优惠政策,如环球影城旅行包和好莱坞颁奖典礼门票。此外,优酷还将与索尼合作,举办2018年夏季营销活动,其中包括在PlayStation VR和PlayStation 4平台推出好莱坞的限量版电影纪念品或旅行套装。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最大的中国视频流媒体平台,优酷土豆集团是国内率先进行互联网电影营销的网络视频平台。目前,优酷土豆集团电影营销的平台价值及其产业影响力,已获得国内外影视制作机构的广泛认可和青睐。优酷土豆集团频频与迪斯尼、20世纪福斯等国际知名影视制作公司合作,已经成为好莱坞在中国进行电影营销的首选网络视频平台。

  据The Hollywood Report报道,优酷土豆宣布,通过与索尼影视的内同授权协议,优酷付费频道将引入索尼超过300部影片,包括《偷天情缘》、布拉姆?斯托克的《惊情四百年》,以及《黑衣人》、《蝙蝠侠》、《龙虎少年队》(21 Jump Street)等。

  “通过与NBC环球和索尼电视的合作,拓展了我们的平台上著名的好莱坞电影存量,我们可以为阿里巴巴的娱乐生态系统增添更丰富的全球内容,” 优酷总裁杨伟东说,“我相信,通过扩大我们与更多顶尖国际影视制作公司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提升优酷家庭娱乐业务的服务能力,推动在线视频和OTT新闻到达更高的高度水平。”

  2016年,阿里集团以42亿美元的交易额收购了优酷网,通过收购优酷土豆,阿里巴巴集团完成了一个巨大的文娱产业闭环。在电影制作领域有阿里影业,目前已经投资了《碟中谍5》《小门神》等中外影片;在电视播放渠道有天猫魔盒,拥有一定规模的有线放映渠道;在视频网站领域有了优酷土豆,这样就能保证阿里影业的电影能够拥有最佳的网络播放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