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又中招!女子的iPhone X被妈妈解锁:随意发红包

人脸识别又中招!女子的iPhone X被妈妈解锁:随意发红包
2017年12月14日 11:29 快科技

昨天,江苏南京的某女子新买iPhone X后发现,这台手机可被与自己毫无亲属的同事解锁,苹果工作人员回应是个案。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威锋网报道,网友投递线索爆料遭遇,老婆的iPhone X和丈母娘可以互相解锁。

视频:点此观看

视频中,网友的妻子使用微信发红包,Face ID验证通过,之后丈母娘大人居然用同样的方式也发出红包,而且屡试不爽。

这名网友还称,联系苹果官方客服后,对方并没有给出满意答案,而是敷衍了事。

根据苹果的说法,人脸识别比指纹的安全系数要高出10倍不止,但如果遭遇到长得像的蒙混过关,那可就是彻底暴露了。

事实上,在iPhone X发售之初就有不少双胞胎实验,结果iPhone X也是疯狂中招,你怎么看这事儿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