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与索尼影视、NBC环球签署多年内容授权协议

优酷土豆与索尼影视、NBC环球签署多年内容授权协议
2017年12月14日 11:30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优酷土豆日前与NBC环球(NBCUniversal)及索尼影业电视(Sony Pictures Television,简称 索尼影视)达成内容授权协议。

根据这份多年协议,优酷的会员将可观看来自NBC环球及索尼影视影片库 的数百部影片。比如Blade Runner 2049(《银翼杀手2049》),以及 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野蛮游戏︰疯狂丛林》等等。

而NBC环球将于明年六月在美国上映的Jurassic World2: Fallen Kingdom (《侏罗纪世界2︰迷失国度》),以及12月登陆中国的Darkest hour(《 至暗之时》)也将能在优酷上观看得到。

NBC环球还将提供特别的娱乐节目,独家向优酷放送,还有好莱坞娱乐资 讯及明名专访等。

上月,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在演讲 时还透露,优酷自制剧《白夜追凶》的海外发行权已被Netflix买下,未来 《白夜追凶》将通过Netflix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宋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