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中国否认改名“新爱尔集” 网友:“爱乐金”更合适

LG中国否认改名“新爱尔集” 网友:“爱乐金”更合适
2017年12月14日 11:19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国外企业到了中国后,本土化是必经之路。而继Airbnb中国取名“爱彼迎”,麦当劳改名“金拱门”后,日前有媒体报道称,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将更名“新爱尔集电子中国”(New LGE China)。原本以为改名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LG电子却澄清了该传闻,否认改名“新爱尔集”。

昨天下午,财新网报道,称由于中国家电市场竞争激烈,LG计划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一系列调整。其中包括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将更名“新爱尔集电子中国”(New LGE China)。此外,“爱尔集”商标正在申请过程中。

新浪科技就此事询问了LG电子,对方负责人称此消息并不属实,连配图LOGO都用错了。

LG中国否认了改名“新爱尔集”之后,有网友表示,LG品牌在中国已经有很大的知名度了,改名并非明智之举,做好产品才是最重要的。也有网友调侃,干脆改名“爱老鸡”好了,“爱乐金”也不错。

乐金爱尔LG电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