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拟赴上海IPO 鸿海持股85%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拟赴上海IPO 鸿海持股85%
2017年12月14日 10:04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4日消息,据台湾证交所报道,鸿海精密董事会通过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提案。

据介绍,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主要是提供电子制造外包服务,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终端整机与机构件产品。包括网络设备类的交换机、路由器等;电信设备类的基站、调制解调器等;以及高端智能手机、网通电信设备的高精密金属结构件、塑料结构件以及配套的模治具及自动化产品等。

在鸿海集团看来,该公司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为集团发展既定战略方针,契合鸿海近年来持续投资中、美、日、欧等全球化布局。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上市时,鸿海集团仍将持有85%的已发行股份。鸿海将于2018年1月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就有关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计划进行表决。(yoy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