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主持人庞晔加入BOSS直聘 担任副总裁一职

前央视主持人庞晔加入BOSS直聘 担任副总裁一职
2017年12月14日 09:26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4日消息,BOSS直聘对外宣布称,前央视主持人庞晔正式加入BOSS直聘担任副总裁。据悉,在加入BOSS直聘后,庞晔将推进BOSS直聘在电视、网络视频等平台的品牌合作与发展等工作。

庞晔

谈及此次庞晔的加入,BOSS直聘方面表示,她的加入将深化BOSS直聘与各地电视、网络视频等平台的合作,持续向用户传达BOSS直聘平等、高效,鼓励牛人自信找工作的品牌理念。

同时,在公开信中,庞晔称,加入BOSS直聘是与招聘行业的重逢,也是对互联网未知的拥抱。在她看来,移动互联网就是新的未知,就在自己寻找机会的时候,遇到了BOSS直聘CEO赵鹏,使得自己与人力资源行业重逢。

庞晔表示,由于好奇心的缘故,自己把主持人的身份放在一边,选择去留学。而在美国的那段日子里,让自己意识到一个人的“样子”是由“财富”装点而成。“财富”不是青春、美貌、钱财,也不是书本知识和学历证书,而是能够拥抱未知、重构自己看世界的角度,去探索、去求真知的心态和勇气。

资料显示,庞晔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事务硕士学位,有近二十年的主持、节目编导等传媒行业相关经验,主持过职场招聘类《绝对挑战》、文物鉴赏类《寻宝》、文化类《倾国倾城》等节目,曾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价值主持人之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