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超比特币!莱特币今年狂涨7477%:彻底疯了

凶猛超比特币!莱特币今年狂涨7477%:彻底疯了
2017年12月13日 20:52 快科技

尽管比特币在国内已经被判“死刑”,但在全球其它市场依然被热炒,价格一路走高,上周甚至创下19000美元的天价。而如果要说从年初到现在的涨幅的话,比特币还不是罪凶猛的,排名全球市值第四的莱特币更加夸张。

Coinmarketcap最新报价显示,12日开盘后,莱特币单价一度飙升到341.72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而2017年1月1日莱特币单价只有4.51美元,暴涨7477%。

目前,莱特币总市值达到了173亿美元。作为对比,比特币总市值约2940亿美元,较年初涨幅1660%。

在供给量上,莱特币拥有8400万个,比特币供给量约2100万个。不过,莱特币成交速度更快,只需2分钟。而比特币则需花费近300分钟。

不过,莱特币创始人表示,莱特币交易速度更快,比特币则更加注重保值,市场投入的挖矿资金也最大,将是永远的标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