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财富增加8.94亿美元 与盖茨的差距缩小到了49亿美元

巴菲特财富增加8.94亿美元 与盖茨的差距缩小到了49亿美元
2017年12月13日 17:26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股神沃伦?巴菲特的身家在最近1天增加了8.94亿美元,与盖茨的差距也缩小到了49亿美元。

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

从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来看,巴菲特的财富在最近1天增加了8.94亿美元,目前其个人身家达到了854亿美元,是贝佐斯和盖茨之后的全球第3大富豪。

贝佐斯财富1天增加8.94亿美元,也缩小了他同盖茨在财富方面的差距。目前盖茨身家为903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2位,他的财富比巴菲特要多49亿美元。

而在此前1天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巴菲特的身家还是845亿美元,当时他与盖茨的差距是58亿美元,比目前49亿美元的差距要多9亿美元。(辣椒客)

财富巴菲特盖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