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宣布成立人工智能中国中心 由李飞飞和李佳率领

谷歌正式宣布成立人工智能中国中心 由李飞飞和李佳率领
2017年12月13日 12:03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谷歌正式宣布成立人工智能(AI)中国中心。

谷歌云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了成立中国实验室的计划。此前,该公司曾大力推动在国内招聘人工智能人才。

谷歌AI中国中心位于北京,由李飞飞、李佳率领,它将与包括纽约、多伦多、伦敦和苏黎世在内的全球谷歌办事处的AI同事们合作。

李飞飞曾是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的主任,她是一个备受瞩目的人物。一年前,她加入谷歌。

她表示:“我认为,人工智能及其好处没有国界,无论是在硅谷、北京还是其他任何地方,都有可能让每个人的生活变得更好。作为一家人工智能公司,这是我们集体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与最优秀的人工智能人才合作,实现我们的使命。”

李飞飞补充道:“除了发布自己的产品,谷歌AI中国中心还将通过资助和赞助人工智能会议和研讨会,来支持人工智能研究社区,并与活跃的中国人工智能研究社区紧密合作。”

中国实验室已经雇佣了一些顶尖人才,目前有超过20个职位空缺。(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