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断试飞一年后,蓝色起源再次发射并回收火箭

中断试飞一年后,蓝色起源再次发射并回收火箭
2017年12月13日 11:36 cnbeta

在低调了一年之后,私营航天企业“蓝色起源”(Blue Origin)今日宣布再次发射并回收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火箭。TheVerge 援引内部消息人士的话称,美东时间中午,这款亚轨道火箭在该公司位于德州西部的设施场地腾空。与往年相比,蓝色起源在整个 2017 年都表现得相当平静。2015 年的时候,该公司率先实现了向太空发射火箭,并且达成了垂直降落。之后,该公司又继续进行了 5 次同样的实验。

配图:2016 年 6 月 19 日,新谢泼德号的第四次发射。

2016 年 10 月的时候,蓝色起源本预计这艘火箭会在那次发射后分崩离析。但出人意料的是,它最终还是在测试中存活了下来,并且风风光光地退休。

现在,蓝色起源决定发射一艘全新的测试火箭。其更加接近于要将人送上太空的最终版本,太空舱上增加了窗户,而不像以前那样只是喷绘上去。

这意味着在今后的试飞中,蓝色起源将很快安排真人登舱。该公司 CEO Bob Smith 表示,其计划在 2019 年初将首批客户送上太空,但并未透露具体的票价。

[编译自:TheVerge]

试飞火箭蓝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