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暂停莱特币以太币交易 遭用户炮轰

知名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暂停莱特币以太币交易 遭用户炮轰
2017年12月13日 15:46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表示,它暂时停止了莱特币和以太币的交易。此前一段时间,这两种数字货币的价格大幅走高。

根据发布给其移动应用程序的消息,“莱特币和以太币的购买和销售暂时被禁用,我们对任何不便表示歉意。”该信息链接到Coinbase的状态页面,显示了莱特币和以太币的交易处于“中断”。网页上发布的事件报告显示,截止到美东时间下午12:01,情况已经得到解决。

这些问题似乎并没有完全扩展到公司的数字资产交易所GDAX,不过它自己的状态页面指出,莱特币提款存在“部分中断”。据GDAX的莱特币市场处于“性能下降”状态,而以太币交易仍然正常。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GDAX的莱特币市场在过去24小时内的销售量已经超过了18亿美元。截至发稿时,莱特币的交易价格约为326美元,而以太币的交易价格约为636美元。

在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价格波动期间,Coinbase一直受到平台问题的困扰,随着创业公司交易足迹的增长,这种情况越来越明显。据报道,最近几天,该公司的iOS应用程序在苹果公司的美国应用程序商店中排名第一。

正如所料,今天的网站问题引发了社交媒体的新一轮批评,许多用户均在Twitter炮轰了这家初创企业。

Coinbas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布赖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警告说,在一个中等交易量进一步增加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进一步停电的情况。他写道:“尽管我们的技术基础设施和工程人员规模日益增大,但我们希望提醒客户,在大幅波动或成交量大的时候,访问Coinbase服务可能会降级或无法使用。这可能导致无法在一段时间内买入或卖出。”

为此,阿姆斯特朗写道,初创公司已经大大扩展了客户支持团队,包括面向用户的电话服务。

他写道:“我们还在基础设施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使我们在繁忙时间处理的交易数量增加了40倍以上。”(yoy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