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追加Apple Watch出货:相比去年增加20%

苹果将追加Apple Watch出货:相比去年增加20%
2017年12月13日 13:18 中关村在线

AppleWatch对于苹果来说是一款至关重要的产品,尤其是他们已经在这一市场中占据了一个重要的地位。近日台湾媒体透露,供应链相关人士预计明年Apple Watch Series 3的订单量将达到2300到3500万之间。

苹果将追加Apple Watch出货:相比去年增加20%(图片来自于谷歌)

尽管市场上的消息都表示苹果要追加出货,但这些消息还需要更谨慎的对待。现在提到的这些数据还是Apple Watch Series 3的订单量,这些产品是否最终能够转化成销量,还需要进一步的考察。

此前苹果公司曾不止一次表示Apple Watch的销售成绩一直处于一个上升趋势。 不过最新的IDC数据指出,第三季度Apple Watch全球出货270万台,第二季度出货量为340万台,占比下滑8.6%,显然这样的成绩是苹果不能满意的。

IDC认为,Apple Watch出货下滑是存在着许多因素,尤其是因为现在处于一个智能穿戴设备销售的淡季,很多消费者会选择推迟购入新产品,等待苹果新品的推出。不过,尽管苹果的出货量呈下滑趋势,他们仍旧处于整个市场领先地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