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牌“iPhone X”工信部入网:刘海造型配合前置指纹

小辣椒牌“iPhone X”工信部入网:刘海造型配合前置指纹
2017年12月13日 13:11 IT之家

IT之家12月13日消息 之前有消息显示,国内类似iPhone X刘海屏设计的手机即将大爆发,但这些产品由于采用了LCD屏幕无法解决下巴宽的问题,但还有一种另类的iPhone X设计方式。

近日,手机品牌小辣椒旗下的小辣椒S11手机在工信部亮相,与此前的曝光相同,采用了类似与iPhone X的刘海设计,机身正反面采用的是白色设计,但白色的刘海边缘竟然还出现了黑色的屏幕边框,这意味着这款产品的屏幕并非异形屏。

▼真机长这样

由于无法解决下方的边框,小辣椒S11顺势将前置Home按键给加入了进来,这也算是一种妥协,从上手图来看这款机型的上下并不太窄,背面的摄像头设计也参照iPhone X的竖排设计,采用四核1.3GHz处理器,内存选项有1GB/2GB/3GB可选,搭载YUNOS,主摄像头800万像素,搭载了5.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电池容量2500mAh。

由此来看,这款产品应该定位于入门级,相关产品可能会在近期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