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推出魔性手游续作 《2048 Bricks》重返iOS

育碧推出魔性手游续作 《2048 Bricks》重返iOS
2017年12月12日 10:47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2日消息,几年前在手机上突然流行起了推格子的游戏,格子上面印有数字并且能够进行累加,这款魔性的小游戏就是我们后来熟知的《2048》。育碧手游团队再次对这款经典游戏进行了开发,近日游戏已经开发完成,名为《2048 Bricks》。

《2048》曾在App Store中达到了8000万的下载量,有着高起点的《2048 Bricks》可以说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起步,除了完美继承了前作的经典玩法外,还加入了全球最经典游戏《俄罗斯方块》的元素进去,两者的结合将会产生新的“化学反应”,让玩家们在手忙脚乱中思考数学问题。

《2048 Bricks》有了之前开发的经验,整体游戏的优化与效果相较之前提升了不少,而且还在玩法上有了更多的创新,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粉丝,这款游戏都能够勾起你玩的兴趣,目前游戏已经正式登陆了iOS平台,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先睹为快了。(潘达)

育碧手游204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