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索尼/HTC力推 安卓8.0更新率仍惨:iOS 11笑了

华为/索尼/HTC力推 安卓8.0更新率仍惨:iOS 11笑了
2017年12月12日 09:28 快科技

2017年的最后一次例行的安卓版本份额数据今天公布,8.0奥利奥系统只有0.5%的设备搭载,环比增加了0.2个百分点。

由于安卓8.1正式版刚刚发布(API 27),因为存量太小,所以并没有进入谷歌的统计序列。

据悉,8月底,安卓8.0正式版发布,经过小半年的努力,其升级情况仍旧不容乐观。

期间,华为、索尼、HTC等都推出了预装8.0系统的手机产品,且华为、一加等还未老机型开放了测试版,但都没能扭转碎片化的局面。

对比之下,9月登陆的iOS 11正式版则在12月触及59%的更新率,数据依然很漂亮。

目前,安卓阵营中占比最高的系统版本是6.0,其次是5.0/5.1,再次是7.0/7.1。就这个趋势来看,可能明年年底,安卓8.0依然不能成为绝对的主导。

苹果华为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