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iPhone X视频:人脸识别强大 可以来一发

苹果发iPhone X视频:人脸识别强大 可以来一发
2017年12月12日 09:25 快科技

马上就要到圣诞购物季,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苹果当然不会忘记促销自家的iPhone X。

现在,苹果放出了一组iPhone X的广告,主要目的只有一个,展现了新机的Face ID这个绝对卖点,让你看的心动赶快去购买手机。

在视频中,苹果主要阐述了iPhone X人脸识别的种种特性,这是学习型的技术,也就是Face ID能够适应胡须、帽子、太阳镜和其他面部调整。

此外,iPhone X上的Face ID可以在黑暗中也能顺利让你解锁,同时它存储的脸部信息足够安全,因为都放在你手机本地存储中,不会上传。

iPhone X供货已经给力起来(国行供货已经缩减至1-3个工作日,几乎现货供应),售价也开始松动了(国行价格有电商平台已经比官网便宜500元左右了),你们要买吗?


视频:点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