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求NASA让宇航员重返月球:最终目标是登陆火星

特朗普要求NASA让宇航员重返月球:最终目标是登陆火星
2017年12月12日 08:26 IT之家

IT之家12月12日消息 据CNN报道,特朗普授权NASA工程师Robert M. Lightfoot Jr.在白宫签署一项创新的太空探索计划,目的是让美国宇航员重返月球,最终的目标是登陆火星。

白宫称,未来美国将建立月球基金会,最终任务是火星,或许有一天会发现地球以外的许多世界。这是自1972年美国阿波罗计划登月后将宇航员送回月球的重要一步,这次在月球上不仅要留下“印记”,还要留下“足迹”。

白宫副秘书长Hogan Gidley称,特朗普是在国家空间委员会向其提供建议之后做出的决定,这将改变美国的航天政策,激发探索新技术,让NASA重新关注太空探索的核心任务。

自2016年以来,美国高层都有计划希望派出宇航员重返月球,特朗普在肯尼迪航天中心附近参选时曾承诺将解除NASA只能探索低空地球轨道的限制,而是让NASA重新关注太空。

未来,美国计划将月球作为探索太空的基础,在月球上将建立太空训练场地,还将通过月球加强全球合作与国际合作。

特朗普月球NAS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