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gic Mouse改名“妙控鼠标” 网友:把iPhone也汉化下

苹果Magic Mouse改名“妙控鼠标” 网友:把iPhone也汉化下
2017年12月12日 13:49 快科技

除了iPhone、iPad以及iMac之外,苹果的外设产品也一直为人称道。其中,Magic Mouse就是苹果工业设计极简风的代表。

2015 年 10 月份,苹果发布了全新的Magic Mouse2 鼠标,采用内置锂电池(可充电),支持无线连接。同时,得益于内置电池与一体化底壳设计,以及优化的底角,Magic Mouse2 在桌面滑动时更加轻松,阻力更小。

同时,Multi-Touch支持手势操作,例如轻扫切换页面和滚动浏览文档。Magic Mouse2 鼠标打开包装即可使用,可自动与Mac配对。

在此之前,Magic Mouse2 鼠标并没有中文命名,在中国官网也一直以英文显示。但日前有网友发现,在苹果中国搜索“Magic Mouse 2”的时候显示无结果,竟查询才发现,原来它有了个全新的中文名:妙控鼠标2。

看来,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苹果在硬件产品也开始有中文本地化的迹象。不过,目前取中文名的只有Magic Mouse2 一款,Magic Keyboard2 键盘和Magic Trackpad2 触摸板还都是英文命名。

有网友脑洞大开,啥时候把MacBook、iPhone、iPad也汉化一下? 你觉得叫啥好呢?

苹果鼠标汉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