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配件即将大爆发,李楠:我们准备开专卖店

魅蓝配件即将大爆发,李楠:我们准备开专卖店
2017年12月12日 12:41 IT之家

IT之家12月12日消息 为了配合品牌转型,魅族副总裁李楠为魅蓝品牌做了庞大的发展计划,而开设线下专卖店只是其中的一环。

今天中午,李楠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称,魅族的配件部门独立成立事业部的重要性上升,希望能尽快拿出更多的配件丰富线上线下零售店。未来专卖店能否进军shopping mall,抓住风口生存发展,丰富的产品至关重要。魅蓝会和配件事业部紧密合作,为专卖店准备好新方向。

李楠对于配件的发展一直看的很重,因为在此前与煤油交流时就表示,有了充足的配件能为专卖店作支撑,并且未来李楠计划开设多家线下专卖店。在线上方面,配合新的Logo以及魅蓝全新的官网,意味着魅族配件事业部可能会为魅蓝进行单独配件定制,数量种类也不会太少,而并非像目前一样简单复制魅族的配件产品线。

问题来了,如果未来魅蓝的线下实体店火了,魅族的专卖店会如何与魅蓝竞争呢?

魅族专卖店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