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改进Galaxy S9虹膜扫描系统 效率与准确性得到提升

三星改进Galaxy S9虹膜扫描系统 效率与准确性得到提升
2017年12月12日 12:16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9的虹膜扫描仪将得到改进,以更好地识别用户的眼睛,该公司希望巩固其在银行交易生物识别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虹膜识别是使用个人眼睛虹膜作为生物识别,其复杂的图案是独特的,稳定的,可以从一定距离看到。

知情人士告诉“韩国先驱报”,“Galaxy S9的虹膜扫描仪将具有改进的相机镜头和功能,以便更好地识别用户的眼睛。

“虹膜相机镜头将从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的200万像素改进到300万像素,拍摄更清晰的图像。即使佩戴眼镜,移动眼球或在太暗或太亮的环境中,扫描仪也能更好地识别用户的虹膜。“消息人士补充说。响应时间也将从目前的一秒缩到更短。

除了硬件方面的改进之外,三星正在开发软件,以更加准确和安全地识别用户的虹膜。根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星还计划在明年年底或2019年初将虹膜扫描仪扩展到预算模式,最终目标是用手机银行取代实体银行。目前,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是唯一拥有虹膜扫描仪的三星智能手机。

三星发言人说:“虹膜扫描仪是最安全的生物认证(在虹膜,指纹和脸部识别之间),我们将继续改进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系统以实现更安全的银行交易,而不会透露任何Galaxy S9的详细规格。“

三星现在正在加速将生物认证用于银行和金融服务。

其移动支付和数字钱包服务Samsung Pay可以通过虹膜和指纹验证登录。三星支付是一种移动服务,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手机,如现金或信用卡,并从银行账户提取或发送款项。

韩国工业经济与贸易研究所专门研究移动行业的研究员金正基说,由于虹膜扫描仪比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更安全,因此预计将来在全球范围内将被广泛用于银行交易。尽管安全方面应该比现在更加改善。

根据荷兰科技媒体LetsGoDigital的报道,LG电子极有可能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G7采用虹膜扫描仪,理由是该公司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专利。

每当一个新的智能手机生物识别系统亮相时,关于黑客生物识别系统的一系列报告依然存在于消费者中。 5月份,三星Galaxy S8的虹膜扫描仪被德国黑客嘲讽,尽管三星立即反驳说黑客实际上是不现实的。(yoy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