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审核监管政策变动 碧桂园物业撤回上市申请

因审核监管政策变动 碧桂园物业撤回上市申请
2017年12月12日 11:05 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2日消息,碧桂园发出公告,因审核监管机构政策变动,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桂园物业”)宣布撤回分拆上市的申请。

公告显示,碧桂园物业现正评估各选项,包括寻求物业管理相关资产于其他地方的证券交易所分拆独立上市。

碧桂园物业上市可谓是一波三折。去年的时候就启动了IPO,并且首次公开发行A股票并于上交所上市向中国证监会递交申报文件,并于2016年9月7日收到受理通知。预期碧桂园物业服务将于上交所发售不超过4010万股股份,相当于其经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的约10%。

此后,碧桂园物业的IPO一直没有实质进展。对于此次碧桂园撤下物业板块上市,碧桂园方面解释称是政策变动原因,碧桂园在公告中强调碧桂园物业业务运作良好。

碧桂园上交所I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