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0万元!翡翠航空波音747飞机双十二再度淘宝拍卖

9800万元!翡翠航空波音747飞机双十二再度淘宝拍卖
2017年12月12日 10:26 IT之家

IT之家12月12日消息 翡翠航空是一家由深圳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和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航空货运公司,由于经营不善从2011年起停止运营。

运营期间,翡翠航空共计拥有三架波音747-400型号飞机,由于此前经过多次流拍,2017年11月20日翡翠航空进行了首次线上拍卖,而顺丰航空买下了其中的两架747飞机用于扩充其航空机队。

目前翡翠航空还有一架747飞机没有被拍卖出去,据了解,最后剩下的这架飞机型号B-2421处于破损状态,仅剩下了机身以及三台发动机,今天是双十二,淘宝拍卖再度启动了B-2421的二手转卖,该机目前停放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该机的拍卖起始价格为98080320元,参与拍卖需要缴纳4904016元的保证金。由于该机多次没有被卖出,因此有人出价的话就意味着可以获得这架未经修理的波音747飞机。

拍卖地址:点此访问

翡翠拍卖淘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